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现代农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现代农业
 

2016年9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新农人联合会在西宁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6日在西宁成立的青海新农人联合会,将为青海“互联网+农业”带来全新发展契机。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青海省农牧业向规范化、规模化、现代化、自律化发展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截至目前,青海新农人联合会合作企业达87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集团公司有13家。整合青海各州县合作社273家,会员2000余人,新农人体验店6家(预计近期内在省内开启体验店50家),农产品达200余款。对接国内外平台市场800余家,积极打造青海农产品系列,努力培育生态农业产业链条,诚信为农民提供服务,工作成效逐渐显现,目前已经形成了联合会带动企业、企业带动合作社和农户发展的良性循环。 (马国香)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