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8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9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电力洪素云共产党员服务队: 延伸服务赢口碑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一位老人走进福建漳州供电公司片区服务部,将感谢信交到福建电力洪素云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林金荣手中,并连连感谢。

杨女士今年65岁,是延安北南坑村的村民。8月26日傍晚,杨女士家里突然断电,老人试着拨打林金荣的电话。然而此时,林金荣正在医院照顾生病的孩子。杨女士过意不去,叮嘱林金荣第二天再过来。谁料,当晚19时15分,林金荣就出现在了老人家门口,为老人检查供电线路。经现场检查确认,屋内开关老化烧损,造成断电。这一故障属于客户自维范畴,但考虑到特殊情况,林金荣毫不犹豫马上处理故障。经过1个多小时的忙碌,终于恢复了供电,老人家这才知道林金荣还没吃饭就从医院赶过来。

近年来,洪素云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开展居民用电个性化片区延伸服务,为每个社区建立了“服务档案”,将残障人士列入特殊群体服务对象。此外,还开通“绿色便民服务通道”,每月组织人员携带POS机上门为特殊群体提供划卡缴费服务,为特殊群体义务检查用电设备,排除用电安全隐患,指导客户如何规范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今年党员服务队已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心行动100余次,解决群众困难50余项。 (尹善蕾)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