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8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五局滨江项目部“帮扶到家”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滨江项目积极响应中国中铁“帮扶工程”号召,在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受到职工好评。滨江项目部积极开展“三不让”帮扶活动,通过调查摸底,了解到项目参加工作不久的一名职工家庭非常困难。于是,根据困难职工家庭实际情况,商量后给这名职工家买了1头牛犊,几十只小鸡、小鸭以及饲料等,临走时项目部还给其家里购置了一些生活用品。通过开展“帮扶工程”,他们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困难职工家庭,温暖了困难职工、家属的心。有了组织的关怀,职工们的爱心,相信困难职工家庭一定会战胜困难。 (谢永彬 兰玲)

中铁上海局一公司知识竞赛到基层

8月12日,中铁上海局一公司纪委在公司机械租赁中心成功举办了“清廉杯”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来自该公司蒙华铁路、成贵铁路等12支代表队的48名选手及领队参加了此次“清廉杯”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公司相关管理性文件规定等知识为主要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2名。 (陈勇 吕亚芳 程继美)

郑万高铁方城梁场首榀箱梁浇筑成功

8月11日,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郑万高铁首榀箱梁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方城梁场正式进入生产阶段。方城梁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占地面积约115亩,承担郑万铁路6标项目部334榀箱梁预制任务。为保证首榀箱梁的浇筑质量,方城梁场制定了详细的制梁计划、施工方案,对浇筑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均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与措施。在首榀箱梁制梁过程中,方城梁场根据项目部领导安排,实行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现场蹲点管理制度,在现场设立临时指挥室,就地点对点、一对一地解决施工准备中存在的所有问题,从而保证了首榀梁的浇筑成功。 (李维康)

中铁四局盾构开展活动深化“两学一做”

中铁四局五公司盾构分公司党委在继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集中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结合南宁、沈阳和武汉地铁实际,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该分公司党委开展的“六个一”活动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即选评一批优秀党员示范岗、举办一次党章知识竞赛、组织一次“出彩盾构人”演讲活动、参观一次驻地警示教育基地,完善一批“导师带徒”合同和全体党员、农民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亮一次身份承诺。目前,“六个一”活动已经有计划展开。 (陈国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