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8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盘水快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六盘水石油分公司落实“守土有责”

今年以来,中石化六盘水石油分公司按照省公司“强化县区公司管理年”活动安排,强化县区公司主体意识,增强县区公司在经营、管理、网络、市场、安全等方面的主体责任,落实“守土有责”。六盘水石油公司以“提升县区公司管控能力和经营活力”为主旨,以增强分公司支撑能力、县区公司执行力为目标,以“学标对标—建最美油站”活动作为“强化县区公司管理年”活动的抓手,结合省公司督查队及分公司督查队督情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倒逼执行力,落实整个活动过程的把控。各部门配合,县区公司、加油站执行,有效联动,实现活动开展“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层层落实”的要求。在贵州省公司两次检查评比中,六盘水石油分公司取得了一季度全省第二名、二季度全省第三名的成绩。 (邓恩来)

六盘水石油钟山公司增比进位促非油品销售

近日,中石化六盘水石油分公司钟山公司积极利用贵州省公司会员招募季延期活动,总结前期活动开展过程中的不足,分析原因,落实增量、上量的措施办法,并围绕第三档非油品促销活动和“泉是美”、“泉是爱”创意陈列大赛,充分发挥员工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美化环境,营造氛围,提升服务,多举措促进非油品销售。荷池加油站紧追不舍,立足于加油站现场,进店消费顾客必推,同时努力拓展站外业务。华龙加油站员工立足加油站站内,将活动延伸至加油站三公里范围。钟山水城加油站利用各种机会进行宣传,加油站全体员工在自己QQ群、QQ朋友圈中发布活动信息,邀请亲朋好友关注、注册中国石化贵州石油分公司,绑定中国石化加油卡并持微信抵扣券到加油站购买生活必需品。 (梁家凤 刘明辉)

六盘水石油六枝公司开展主题大讨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石化贵州省公司、分公司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全体员工的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强化管理、执行力,发挥全员主观能动性, 8月2日六盘水石油六枝公司展开第三次“认清形势、查找短板、攻坚破题”主题大讨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凝聚力、团结合作。大家围绕主题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杜绝管理中将就、惰性习惯,认真纠偏,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同时,提出问题后进行换位思考,拟定解决问题的方案和解决办法。县公司层面强化管理、强化规定、精准帮扶、严格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制定目标、提出措施、重点盯控。针对工作计划做到时效内完成工作,按照工作决策及时推进。不断和员工交心谈心,坚持把小事做到做好,使之成为员工的好习惯。 (陈实 魏洪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