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8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企招聘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储粮总公司

岗位1:新闻宣传副处长1名

岗位职责:具体负责策划和组织总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组织指导公司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协调新闻媒体采访活动,拓展和维护媒体资源,开展形象公关;组织开展舆情监测分析,应对和处置负面舆情等。

岗位2:政策研究岗位职员1名

岗位职责:起草总公司重要文件、报告、讲话、汇报材料;参与总公司发展战略和规划的研究、编制、修订工作;开展宏观经济分析和行业市场、政策研究工作等。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8月31日

详见中储粮总公司网站(www.sinograin.com.cn)

新兴际华

岗位1:薪酬绩效高级经理岗

岗位职责:按照国资委要求及集团公司发展规划,完成集团公司工资总额预算编制与上报、分解与批复、清算与评价;结合集团公司战略规划,进行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年度预算的编制与监控,每月对所属企业劳动用工进行统计汇总分析,并编写劳动月报,对所属企业工资总额及人均工资增长情况进行监控等。

岗位2: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岗

岗位职责:协助部门领导做好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根据各关键岗位任职要求及人员素质特点,编制公司总部关键岗位职业发展通道等。

岗位3:文秘事务高级经理岗

岗位职责:在办公室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协助集团公司领导起草相关重要讲话稿、报告、公文等文件;负责集团公司会议记录和其他文秘工作;参加集团公司的各种接待活动。

岗位4:企业文化高级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企业文化战略的编制与实施;及时对企业文化建设方案及其实施计划进行修订等。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9月8日

详见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xxcig.com)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