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地方企联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地方企联
 

2016年8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年黑龙江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分享先进管理经验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6年黑龙江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4月22日召开,会议发布了第二十六届省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152项,优秀论文52篇,表彰了2015年全省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刘海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企业家协会会长、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任郑洪德,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金建国等参会。会议由省“三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庄德彬主持。

会上,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副主任、省企业联合会专家组组长、绥化学院院长张凤武教授,代表省审委会发布了第二十六届省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通报了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的相关情况并对第二十六届省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作了点评。会上还为第二十六届省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创造单位的代表、2015年全省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大庆炼化公司总经理万志强介绍了企业降本增效的管理经验,黑龙江邮政公司副总经理陈钊介绍了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经验,大庆油田、大庆石化、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进行了材料交流,国裕数据公司副总经理刘杨和金蝶软件黑龙江公司总经理张颖分享了大数据背景下的企业两化融合建设方面的经验。

刘海生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管理创新覆盖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全部,也是企业全方位适应外部环境变化的举措。他鼓励与会企业向第二十六届省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的获奖企业和创造者学习,建议企业要深刻认识崇尚创新的极端重要性,把企业打造成创新的主体,建立健全创新驱动的体制机制,让企业在创新中站在市场竞争的制高点。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