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地方企联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地方企联
 

2016年8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挥资源优势 促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刘海生会长主持黑龙江—广东(深圳)新兴产业合作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6月20日第67次黑龙江省政府常务会议提出的“省政府、省企业联合会和相关市地领导要带队开展交流回访、深入对接、争取项目生成和落实”的精神,8月9日,黑龙江省有关部门及企业赴珠三角地区举行“黑龙江—广东(深圳)新兴产业合作交流会”,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刘海生与相关企业家一起,就有关合作重点企业项目开展对接。交流会由刘海生会长主持,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海涛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此次交流会有120余位龙粤两省相关政府部门、产业界及龙商协会人士参加。黑龙江省科技、工信、民政、网信和金融五部门,重点推介了以机器人为重点的智能制造产业、石墨及石墨烯新材料产业、健康养老产业、信息服务产业、创新创业投融资等领域相关产业合作信息和合作项目。深圳市部分企业家做了交流发言,对到黑龙江投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黑龙江发展环境的改善表示赞许。

当日下午,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刘海生参加了全省有关市、地部门与重点企业进行项目对接活动。活动就深圳华实城市文化娱乐投资有限公司镜泊湖南湖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深圳中意集团与国营松江胶合板厂股权合作、广东侨兴集团中俄农业食品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项目推进事宜达成共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