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人文生活
 

2016年8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江峰出任酷派集团CEO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16日消息,乐视集团董事长贾跃亭正式宣布:手机界的传奇人物、前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刘江峰正式出任酷派集团CEO。刘江峰在召开的乐视酷派cool1生态手机发布会上表示,辞职创业跨界生鲜一年多之后,并没有离梦想更近,反倒是与乐视集团董事长贾跃亭会面之后,一见如故。

解读:

一见如故,多么好的“接头暗号”。

在企业家扎堆儿的北京,遇到好的伙伴,是多么的幸运。贾跃亭就是这样想问题的。所以,乐视不缺人才入伙。他们显然是对乐视的生态打法有较深的认同。

在加入酷派集团之前,刘江峰曾在华为任职19年。历任华为全球技术部副总裁、亚太区副总裁、南太平洋地区副总裁兼澳大利亚公司董事长。在荣耀品牌独立后,刘江峰担任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

很多人赞叹“多么辉煌的履历”时,贾跃亭看上了他,新事业向他招手。从今以后,刘江峰将继续担任多点Dmall董事长。而乐视与酷派未来将是“双品牌战略”,酷派将融入乐视生态。

酷派是谁?它可是拥有超10000项专利积累的“大咖”。与乐视叠加专利储备达到21000余件。

如此,才能加速乐视生态全球化之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