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文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文创
 

2016年8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福海乌伦古湖启动“水上嘉年华”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在新疆福海乌伦古湖黄金海岸景区举行乌伦古湖景区开发建设奠基仪式暨水上嘉年华·水上闯关挑战赛启动仪式。

据福海县有关负责人介绍,福海乌伦古湖景区开发建设已于今年全面展开,计划总投资15亿元。福海乌伦古湖景区开发建设是以乌伦古湖海洋性旅游资源,对现有乌伦古湖国家AAAA级景区黄金海岸景区进行精品提升,为打造国家AAAAA级景区和国家生态示范区奠定基础。“今年开工建设的有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新疆最大的观海平台、游船码头,海上嘉年华项目,徒手抓野鱼项目、景区道路管网建设、停车场、电子门禁智慧旅游系统、新建卫生间、换洗间、淋浴间项目、接待服务设施等项目。”这位负责人说。

今年的“水上嘉年华·水上闯关”挑战赛及徒手抓野鱼这两项是新疆旅游创新项目,也是填补新疆旅游空白的项目。

据介绍,由新疆金海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以海洋性文化体验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景区,创新开发了填补新疆历史空白的“水上嘉年华”,(水上闯关乐园、水上蹦床、跷跷板、水上陀牛、水上滑梯、滚筒、香蕉船、风火轮、斑点狗、泳圈等)水上体验项目和最新款游船快艇,及“冬天的夏威夷——冰屋垂钓野生冷水鱼”国际旅游项目,同时将推出滑翔伞、潜水探宝、观鸟摄影、自驾车、徒步、驼队等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 (刘朋 李祝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