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现代物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现代物流
 

2016年8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滴滴获中国邮政战略投资

来源:中国企业报  

评: 出行平台涉足物流行业可以有效整合零散的配送服务,并且降低快递成本,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共享经济下,网约车带动快递业发展可以延长产业链,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滴滴快递”诞生有望成为事实。

8月15日,中国邮政与滴滴出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中国邮政成为滴滴出行的战略投资人。未来,双方将立足于各自优势领域,整合资源和运营经验,探索并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对于双方的合作,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中国邮政在品牌以及全国市场的网点覆盖与服务优势,是共享出行行业进一步拓展、落地的宝贵资源。

根据此前经验,打车软件凭借其用户基础和速度优势,能在同城快递中发挥独特优势。Uber曾在去年10月推出快递业务Uber Rush,用户可以通过Uber的应用程序,享受Uber Rush的当日送达服务,并且可以在线追踪快递员或货物的递送情况。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