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产业公司
 

2016年8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航天信息与德利多富合资合作扬帆起航

8月18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利多富国际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召开合资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在中国金融和商业零售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航天信息以收购及增资方式控股合资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李跃,航天信息董事长时旸,德利多富总裁兼CEO艾卡德·海德洛夫,与来自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国内10余家金融机构的高管出席发布会。李跃表示:“本次合资合作,强强联手,顺应我国‘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助力我国金融业及零售业智慧化和安全发展”。

好想你与百草味并购发布会举行

8月18日,好想你和百草味“在一起,玩大的”并购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百草味董事长邱浩群、百草味CEO蔡红亮出席发布会,并与经济学家马光远、证券分析师董广阳、国际知名调研机构尼尔森电商负责人吕效益共同探讨了互联网新经济下的新消费生态。发布会上,好想你与百草味首次正式对外公布了并购协同战略,并发布了两者全新的零食“新生态”战略。至此,“中国零食电商并购第一例”敲锤落定,这也宣告了百草味进驻资本市场。“好百”融合将被誉为行业的经典并购案,前景值得期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