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金融资本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金融资本
 

2016年8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资本》专刊征稿函

来源:中国企业报  

新媒体时代,我们需要与读者、客户共同生产更有价值的内容。《中国企业报·金融资本》携旗下新媒体矩阵、中国企业网金融资本频道及中企资本汇,现面向所有企业,征集新闻及线索,我们欢迎所有与金融资本有关的新闻及线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新资本领袖

A、金融企业

B、实体企业

2、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案例

3、投融资成功及失败案例

……

联系方式:

1、邮箱:jinrongziben@qq.com

2、客服微信:1411661305

3、客服二维码

请注明您的姓名、职务及详细联系方式。来稿及新闻线索一旦入选,我们将有专人联系您。

更多内容,请扫描二维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