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人文生活
 

2016年8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柳甄的平静值得点赞

来源:中国企业报  

据媒体报道,2016年8月1日会被记载进中国互联网的历史里。这一天,两大专车平台滴滴出行和Uber达成停战协议,双方决定握手言和。消耗掉数十亿美元后,专车市场正式结束了大战,Travis Kalanick和程维、柳青都成为了最后赢家。但在这场热闹的大戏中,本应是主角之一的Uber中国高级副总裁柳甄被遗忘了。

解读:

报道的确让公众更多地了解了这位Uber中国的高管。但是对“她没有提前得知这宗潜在交易,Uber创始人Travis Kalanick和另外两位高管直接主导了合并”的结果,的确也感到奇怪。

尤其是“她没有作出任何的表态,平静地接受这一切的安排”。

在合并消息公布后的第三日,柳甄在朋友圈里转发了一篇关于Uber的文章,标题是《生而骄傲:Uber的那些年轻人》。她写道,“山河湖海,都是我们造梦的地方。”

无论如何,柳甄都是幸运的。

除去柳氏家族的光环,因为Uber,她从一个无名之辈,一跃成为中国专车大战的主角之一。大家认识到了她的价值和风采,相信她一定有更好的未来。

(本报记者江雪整理、点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