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中国企业评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中国企业评论
 

2016年8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为连锁招商行业打造新格局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10日,中网载线(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启动仪式,中网载线集团董事长程汉东、北大青鸟基金董事长詹涛等出席启动仪式。

中网载线集团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互联网服务。中网教育凭借多年在连锁招商行业积累的创业培训、教育服务经验,积累起丰富的培训资源。未来,中网教育将在全国多个城市成立子公司,以此承接教育的落地服务,面对面对接创业者与中小企业经营者。未来业务除了培训服务,还将借助线上线下平台,整合更多的教育、培训、运营、创投等资源,打造项目推广、人力资源服务、店铺运营教练、资金引进等立体创业服务体系,并将相关业务推向全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