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中国企业评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中国企业评论
 

2016年8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内安全生产管理三法则在京发布

来源:中国企业报  

“国内首创安全管理法则发布仪式暨默锐安全文化现场研讨会”,8月11日由北京市中企安环信息科学研究院与山东默锐科技公司联合在山东寿光举办。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华锐首创的国内安全生产管理三法则,在会上发布。

“三法则”之一是,将安全生产管理中的“人、机、物、法、环”等各个要素和环节比喻为一条“安全拉链”,如果有一个“小齿”发生问题,必将导致安全隐患乃至事故发生的拉链法则;二是将安全生产管理比喻为传递安全动力和形成安全运动的“齿轮传动机制”,以此实现“安全力”形成、传递和增强的齿轮法则;三是如果发生任何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事故,都会造成个人、家庭和企业生命财产的损失,导致不可挽回的后果,一切归于零的归零法则。 (杜凯 韩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