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文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文创
 

2016年8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6新书发布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

8月8日,第二届《中国艺术品投资与鉴赏》新书全球发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出席者有中国国家博物馆名誉副馆长吕长生、中国历史博物馆鉴定委员会委员马秀银、20家知名企业董事长、国内外私人博物馆馆长、多位专业艺术品鉴赏家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

据悉,该书由吕长生、马秀银、蔡念一和邱晓昕联合撰写,将于2016年9月正式发行,届时将在全国新华书店及当当网、亚马逊等网购平台销售。鼎尊天下企业代表在会上表示,将把《中国艺术品投资与鉴赏》2016版的公司所得款项全部捐给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以此呼吁大家关注公益事业。

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沧浪海杯丹江口站开赛

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沧浪海旅游杯)丹江口站大赛暨国际水上摩托邀请赛8月9日在湖北省丹江口市拉开帷幕。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办,丹江口市人民政府承办。赛事首次引入国际水上摩托邀请赛,将国内顶级赛事和国际型赛事共同举办,双赛合力提升了赛事级别。来自全国各地的19支专业摩托艇队伍齐聚中国水都,首次亮相的国际水上摩托邀请赛邀请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瑞典等国的十位国际摩托艇选手。据悉,中国摩托艇联赛自2013年已连续四年在丹江口市举办,今年专门组建赛队——丹江口沧浪海队亮相摩托艇联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