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装备制造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装备制造
 

2016年8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驾悦行drive24分时租赁引领“智能出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今年“七夕”节,商家纷纷推出情人节优惠活动。国内首家第四方汽车共享云平台宝驾出行旗下的分时租赁产品悦行drive24,推出新用户只要注册认证就能享受最低200元最高500元优惠券,助力情人节情侣出行。

对于年轻情侣来说,“七夕”节看电影、吃饭、逛街都略显OUT。租车出行不仅避免了因大热天的挤公交、挤地铁等带来的麻烦,更是让“七夕”节有了更多的选项和可能,同时还可以感受便捷、舒适、科技感十足的驾车出行体验。

宝驾悦行drive24分时租赁,提供多样化的出行选择并有不同于传统的租车体验:手机APP轻松操作,可随时用车亦可提前预约;搜索周边车辆,选定租车,电子钥匙开关车门,自由取还;分时+里程计费,可开发票等。另外,还有夜间最低28元、周末优惠等套餐。无论是外出办事、上下班、聚会、购物,还是周末出游,都是必备选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