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现代物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现代物流
 

2016年8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猫商品进驻苏宁5大物流基地

来源:中国企业报  

在苏宁“8·18发烧节”还未到来之际,天猫和苏宁在物流服务上已经开展了进一步的合作。

苏宁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天猫小家电、3C商品已经在苏宁的上海、北京、广州、武汉、成都五大中心仓做了预测备货,由苏宁对库存商品进行管理和运营。8·18期间,消费者在天猫购买的部分3C、小家电商品,也会由苏宁快递员负责最后一公里的配送。”

目前,苏宁快递已经成为天猫商品的长期物流服务商。苏宁为天猫定制3C仓配业务,4月率先在北京开通运行3C商品独立配业务;6月上海苏宁物流奉贤基地天猫仓开仓运营,苏宁快递负责天猫3C商品在江苏、浙江和安徽三省的仓配服务;7月开始,广州、武汉、成都、北京等中心仓也陆续为天猫3C开通仓配服务,覆盖华东、华中、西南、华北四大片区,并开始接入天猫小家电、服饰等业务线。

评:

苏宁天猫各具优势。苏宁自建物流,可以在全国核心城市提供半日达、次日达等服务;天猫具有平台优势,流量多,市场份额大。苏宁天猫合体,可以优势互补,提升苏宁线上销售量,提升天猫用户体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