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4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8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盘水石油公司企地携手质量检测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中国石化贵州六盘水石油公司诚邀六盘水市质监局对城区共同开展油品质量检测活动,以此深化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和“易捷万店无假货”的质量承诺,真诚维护客户利益,促进油品质量管理上台阶。本次检查,检查人员抽查了城区部分加油站。检查中,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对企业在构建“人民满意企业”、打造“高度负责、高度受尊重”品牌企业实施活动的发展思路和坚持“让每位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满意”的质量要求作了介绍。检查组对中石化企业高度负责任的经营理念和规范管理表示认同,对本次检查的结果表示满意。为做好迎检活动,城区各加油站LED电子屏幕均打出“质量是生命、检测是促进”字幕,充分营造宣传氛围,展现企业担当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 (周实彤)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