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8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五局哈牡项目部7月创下产值新纪录

中铁五局五公司哈牡项目部2016年7月施工生产产值完成1.17亿元,创造了五公司单个项目月度施工生产产值的历史新高。进入7月份以来,随着黑龙江历史罕见的梅雨季节结束,中铁五局五公司哈牡客专项目部抓住有利时机,展开了声势浩大的劳动竞赛,迅速形成了大干的格局。项目部召开“大干120天、努力实现年度生产目标”全员动员大会,同时加大人、机、物的投入,投入生产的机械设备达560余台(套)、劳务工人数达2100余人。此外,加大考核力度,充分激发参建人员的潜能。有力的措施、确保了施工进度的稳步推进,创造了开工以来月度最高的建安产值。

(何增旺 苏晨光 刘越)

青岛地铁12标项目部开展应急演练

近日,青岛地铁12标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开展防洪、防坍塌应急演练。演练旨在提高员工防坍塌及防汛安全意识,以及提高应变能力和应急救援协调作战能力。应急救援演练以“由于连续暴雨施工现场积水严重,马路积水倒灌基坑内,导致向阳路基坑发生坍塌险情,基坑上下通道被阻,基坑下被困两人无法上来”为假设事故,现场安全员发现情况向项目部汇报后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组织救援。各小组在应急救援中各司其职,警戒组对现场进行隔离,疏散人员,将事故现场保护起来;救护组赶赴现场,查看伤员,及时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确保伤员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李敏 曹滢)

山东大学学生到中铁置业滕州公司参观学习

近日,山东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10名学生组成的社会实践团到中铁置业滕州公司投资开发的滕州高铁新区项目参观学习,对项目建设的高标准和采用的新技术赞不绝口。参观结束后,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杨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