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人文生活
 

2016年8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尼克·胡哲演讲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4日,世界励志演说家尼克·胡哲《我和你,童行西部》北京站演讲会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关爱留守儿童专项基金主办。

演讲会以寰玥国际董事长郑雷雨《如果爱,请前行》的分享开启,他讲述了走访西部的感受以及此次活动目的: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西部山区孩子;接着,著名藏族歌手尕让邓真以一首清风脱俗的歌曲《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把演讲会带入高潮;随之特邀嘉宾赢鼎教育创始人王海涛以《敢于梦想》主题分享了尼克·胡哲的故事对他的创业激励,引出了此次演讲会的主角——尼克·胡哲。

尼克·胡哲在分享《如何做好自己》的主题演讲时讲述了经历过的52个电话被拒的故事。但是在他坚持不懈地努力下,迎来了第53个电话的成功与喜悦。他告诉人们一个道理:失败可以让人学到更多,每一次的拒绝都是一次成长,所以要敢于不断去尝试。

尼克·胡哲还分享了他对人生的感悟。他说,人生中三大要素最为重要,即信仰、家人和友谊。每个人都应该认清“我是谁”,并用这样的身份去处理好信仰、家庭和友谊。

赢贝金融联合创始人唐双庆、龙城传媒董事长徐志鹏、未来妈妈创始人何秦宇、金点基金董事长曹军辉、新新贷副总裁张芸芸等嘉宾参加了此次演讲会。在对话环节,口袋理财副总裁邱鹏担任嘉宾主持。

会上,主办方向尼克·胡哲赠送潍坊风筝、中国红茶、自制咖啡豆后,还向尼克·胡哲发出2017年再来中国的邀请。

此次活动得到了寰玥国际、赢贝金融、口袋理财、新新贷、龙城传媒、赢鼎教育、未来妈妈、老虎金融、爱上贷、点点搜财、诚汇通、超额宝、鲁金所、轻松乐教、长汇财富等企业支持,品牌小二、国际在线企业频道、虎牙直播全程支持。

据悉,此次公益演讲活动结束后,除去项目成本所有费用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关爱留守儿童专项基金,用于四川西部及云南地区留守儿童教育及健康关怀项目专用。本次活动还将在今年9月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答谢会,届时将给予《中国企业报》最佳媒体助力公益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