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资讯
 

2016年8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六公司再获“全国QC活动优秀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在合肥召开的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上,中铁五局六公司荣获2016年“全国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这是该公司自去年以来连续两年获此项殊荣。近年来,六公司高度重视工法、专利开发以及QC活动。广大技术工作者坚持以现场为平台,以专业为载体,以全员参与为基础,通过开展全面质量管理活动,为公司创造了不菲的经济效益。近5年来,该公司先后组织了25个QC成果的撰写和发布,参加各级擂台赛达18场次,崭获省部级奖项14个、国家级奖项15项。 (蒋方槐 刘毓群)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