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8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沈阳地铁克泥效工法首次成功应用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21日,中铁四局沈阳地铁10号线14标“井冈山1号”盾构机,首次采用克泥效工法顺利下穿通过爱群小区高楼,确保百人居民楼房和百米临街商铺安然无恙。采用克泥效工法施工是控制高楼地面沉降的有效施工工法和工艺;同时,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服务在盾构第一线,进行二次注浆、同步注浆技术交底和跟踪作业,为下一步湖北省重点工程——武汉地铁采用克泥效工法的提高和创新应用积累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和经验,为公司地铁施工打破常规“地面加固”的工法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完美打造了沈阳地铁盾构一项 “绿色环保工程”。 (陈国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