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8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七局武九客专项目部完成桥梁主体施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22日,随着武九项目部牛湖特大桥最后一孔现浇箱梁浇筑完成,标志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武九客专(湖北段)工程全部桥梁主体安全完工,提前一周兑现了业主的节点工期。为确保所有桥梁主体施工安全顺利完成,项目部统筹全局,加大安全质量标准意识,克服了一次又一次难关。为了抢在春运前完成黄新庄特大桥转体施工,项目部按照节点工期,细化工序到每小时,对挂篮施工采取覆盖棉被和蒸汽养生的方法,应对冬季施工凝期长的问题,加强对转体施工的学习培训及安全质量培训,终于在2015年12月28日使两段连续梁体同步同向完美转身。 (车春兰 丁丽琴 孔海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