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8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七局凤凰山项目部石头尾大桥箱梁架设完成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7日,中铁七局凤凰山项目部石头尾大桥两侧彩旗飘飘,上空礼炮齐鸣,随着架桥机钢丝绳的平稳转动,最后一片箱梁安全落位,标志着石头尾大桥箱梁架设工作圆满完成。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凤凰山项目工程,主要包含斜山隧道工程,石头尾大桥工程,高边坡路基土石方工程,全长1.77公里。其中石头尾大桥建设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六车道,左幅桥长306m,右幅桥长481m,共需架设25米箱梁155片。据悉,该项目下一步将以克服当地协调困难、保证运输任务、稳抓稳打拿下高边坡卸载工程为工作重点,全面打开施工局面,为广州凤凰山项目顺利交工而努力。 (任武燕 车春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