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人文生活
 

2016年8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石拜访华润受关注

来源:中国企业报  

据媒体报道,7月27日,万科董事长王石前往华润总部,但并不清楚此次王石拜访华润的具体情况。在这场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万科、华润和宝能三方的战役中,曾经当了万科近15年第一大股东的华润集团,在万科宣布引进深圳地铁集团后,与万科翻脸。据悉,万科总裁郁亮并未与王石同行。

解读:

“他走过了若干年突破规则并获得成功的岁月,骨子里是蔑视规则的。”金融法律行为研究会会长朱小黄是这样评价王石的。

到了2016年7月27日,从宏观上来讲,“宝万之争”是件好事:它让人们在思考企业控制权与所有权分配问题的同时,开始关注如何对管理层实现有效的监督。

到了今天可以说,王石的去和留,都不那么重要了。

万科、华润以及王石,还要朝前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