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16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7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风“尼伯特”过境 宁德电网平稳运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9日台风“尼伯特”登陆福建石狮,造成宁德古田部分区域停电。台风期间,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提前备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针对电网薄弱环节,部署防台风准备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立足正面登陆的可能,突出重点,不留死角,扎实做好防御工作。7月8日,该公司系统进入应急值班,班子领导奔赴古田、福鼎、柘荣等防台防汛重点单位,应急体系相关人员取消双休,各部门、各县(市)供电公司积极行动起来,全面做好各项防御台风准备工作,所有抢修力量严阵以待,物资供应到位。7月9日晚,全员进入临战状态。

台风登陆后,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系统抢修力量第一时间对受损线路进行抢修,截至10日18时,所有受损线路均已抢修恢复供电。 (雷美容 张倩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