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16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7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上海局钢结构公司 生态文明示范厂区获“高大上”好评

来源:中国企业报  

“春季鸟语花香、夏季绿树成荫、秋季菊花争艳、冬季腊梅飘香”。走进中铁上海局钢结构公司的厂区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笔直的主干道,两侧葱郁的行道树和盛开的花朵,令人赞叹。徜徉在这“以景穿线”繁花似锦的厂区内,职工们的心情无比愉悦,干事创业的劲头十足。

中铁上海局钢结构公司新产区位于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产区建设用地200亩,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年产15万吨钢构件的1号、2号厂房已经全部投产,新建厂区是中铁上海工程局与锦州市政府采取招商引资方式重点打造的亮点项目,也是锦州市政府2015年重点招商项目。新建厂区将承担各类钢结构工程、机电工程的制作和安装工程业务。

新厂区的设计、建设,立足于高起点、高标准和领先性理念,工厂采购了智能焊接、数控切割、自动折弯等行业先进设备。按照设计规划,将确保五十年不落后。与此同时,以绿色建企作为发展宗旨,严格按照国家“十三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行厂区绿化建设。公司把握好每一个施工环节,通过对园林造景、假山设计、绿地规划、花卉培植等方面的施工,使公司绿化占地达到6000平方米。在人文景观建设上,公司以“绿色、环保、自然、和谐”为主题,通过建设凉亭、文化长廊、园林奇石等人文景观,有效充实了休闲功能、丰富了文化内涵,彰显了“以人为本”的人文理念。

公司自2016年5月搬迁至新厂区以来,先后承接了多个大型工程项目。通过在现代化厂房里进行工程所需的钢构件加工,不但降低了制造成本,还提高了工作效率,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公司还在本年度荣获了住建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颁发的中国建筑工程钢结构金奖。 (索成龙 才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