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文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文创
 

2016年7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丰利达启动“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经贸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6年德丰利达“一带一路”万里行第二季——海丝文化东盟万里行大型文化经贸交流活动,日前由国内大型实业集团德丰利达宣布在京启动。这一活动将围绕“寻梦海丝印记,助力海丝申遗”主题。车路旅程的国内部分,将以北京为起点,沿途经过9座海上丝绸之路申遗城市,而国际部分联合了越南、老挝、泰国、柬埔寨四个海上丝路国家。

为了响应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2015年,德丰利达曾成功举办第一季“一带一路”万里行活动。通过组织丝路沿线的文化交流活动,拍摄丝路题材的纪录片《世纪丝路》,德丰利达组织专业车队从新疆阿拉山口出发,壮行万里,抵达意大利米兰,并在世博园举办多场推广“一带一路”的文化交流活动。

第二季“一带一路”万里行则将目光聚焦在蓬莱、扬州、南京、宁波、福州、泉州、漳州、广州、北海这9座联合申报“海上丝绸之路”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结合第一季万里行的成功经验,德丰利达将继续打造这一跨国、跨地区、跨领域文化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依托,以文化、经济交流活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商旅交流。

德丰利达董事长李纪丰称:“‘一带一路’万里行系列活动沿线各国无不具有极为丰富多彩的文化、历史、艺术和商业积淀。我们希望通过影像语言,组织文化交流活动,让中国走进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助力海上丝绸之路申遗,为‘一带一路’战略顺利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