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大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大势
 

2016年7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巴河项目积极参与地方抗洪抢险救援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7日13时,在青海省同德县巴沟乡境内出现了今年以来的一次最强降雨。此次降雨造成巴沟乡境内多处山体滑坡,淹没了S313巴沟乡境内的部分道路,多处出现道路被毁。在附近施工的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南河项目部和正平路桥南河项目部两家施工单位,接到调集施工设备赶赴险情现场的通知后,随即对洪水冲毁路段进行修复。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急抢险,在当地政府和施工单位的同心协力下,德县巴沟乡境内连续4处较大险情发生点得到控制,并最终全面排除。此次灾情没有造成次生伤害和较大财产损失。 (谢永彬 邓继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