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大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大势
 

2016年7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南大学天佑班学生到中铁五局常安二标参观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7日11时,中南大学天佑班大三学生来到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常安二标项目经理部,学习参观了项目施工工艺。项目经理、总工、测量组长全程讲解。学生们一行参观了项目队生活区,对生活区的环境和硬件设施同学们表示“好新鲜”,有人说这哪是工地生活区,若不是看着是彩钢房,还以为误入了城市里的生活小区。在试验室,同学们认清了(土建工程、路面工程)试验室里的各种设备及其使用用途;在拌合站,看清了混凝土拌合站和水稳站的生产原理的区别与共性……学生们普遍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把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良好的机会,回学校后会做好此次参观活动的总结。 (谢永彬 古维英)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