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大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大势
 

2016年7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上海工程局济青高铁项目部慰问生病职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没有想到,以前都是我去慰问职工,今天,项目部工会组织前来慰问我。感谢,感谢工会组织!”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济青高铁寿光梁场书记兼工会主席梅旭明不停地说。这是7月11日发生在梁场的一幕。原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济青高铁项目部工会得知梅旭明生病,立即前去慰问看望梅旭明。当项目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保全、工会主席张华先带着慰问品,嘘寒问暖时,年过半百的梅书记饱含晶莹的泪珠,说出了开头那些话。梅旭明感慨,我们的工会组织,就像一个母亲,拥有温暖而厚实的怀抱,对每一个职工都无微不至,细心关怀。 (张华先 席韦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