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大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大势
 

2016年7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哈佳铁路宾县制梁场T梁突破1000孔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4日,从哈佳铁路建设工地传来喜讯,中铁五局六公司哈佳铁路宾县制梁场安全制梁突破1000孔大关,为年内全面完成哈佳铁路1528孔架梁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自今年3月13日复工后,哈佳铁路宾县制梁场全体参战员工克服天气寒冷、风大雨多等困难,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将任务分解到每周、每天,同时强化安全质量培训和管控,制梁场产量节节攀高,喜讯捷报频传,3月份十七天时间就制梁64孔,4月份达到130孔,5月份创造出160孔佳绩,6月份更是创造出日制梁7孔的最好成绩。

(蒋方槐 向旭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