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7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攻坚克难铁腕治污 助推首都碧水蓝天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强势进军水务施工领域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何东亮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求变创新,强势进军基础设施水务工程,累计承建水务工程21座,年处理污水量可填满五个雁栖湖,以实际行动助推祖国碧水蓝天,获得了各级政府领导的赞誉,彰显了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强化现场履约,水务工程管理稳中提质,履约率达百分之百,先后承接北方地区最大的地埋式再生水厂——北京碧水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河南省首个大口径高压输水管道安装工程、洛阳市故县水库引水工程和邢台市第一座地表水厂——召马地表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业务涉及饮用水处理、再生水处理和河道治理等领域,领域遍布北京、河北、河南、山东和江苏,势呈燎原。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依托在手项目培养现有人员的前提下,着手引进在污水、清淤等相关专业的社会优秀人才,在较短时间内建立起一支结构精、能力强的人才队伍。

新机遇呼唤新作为,在“十三五”的发展征程中,中建三局将更加聚焦转型升级,更加专注品质发展,大力拓展新兴业务,在水务板块谋求更大作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