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0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7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洪湖路面项目举办职工集体生日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6月25日晚,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洪湖路面项目党工委为上半年生日的13位职工举办了一场简单但温馨欢乐的集体生日会。项目工会为参加集体生日会的员工准备了丰盛的水果和零食,大家一边吃一边唱歌,一时间项目经理部歌声阵阵笑声吟吟。项目经理张华、党工委书记欧阳惠放也为13位寿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表示项目施工生产已接近尾声,希望大家利用此机会好好释放工作压力,祝大家生活开心,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此次集体生日会充分体现了项目工会的人文关怀,释放了员工工作压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效果良好。(谢永彬 杨蝶欣)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