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7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汛救灾 央企在行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冶南方抗洪抢险摆渡大货车运送市民

(上接G01版)

中国石油固守长江大堤

在武汉汛灾发生的第一时间,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油库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打响防汛攻坚战。

西北销售公司武汉分公司连夜研究部署,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分公司经理和安全总监赶赴油库一线,党委书记和业务副经理值班值守,全员上岗,主要岗位24小时值班待命。

此外,针对强降雨天气造成油库内涝问题,油库紧急组织人员装运沙袋1200余条,在发油台、配电室、消防泵房、外排泵房等地搭建围堰,并紧急采购消防沙、沙袋、铁锹、电缆等防汛物资。

中国建筑连续5天奋战抗洪一线

为了帮助当地受灾群众渡过难关,保住国家财产,中建七局湖北各项目部纷纷抽调人手,积极投入抢险救灾,和暴雨、洪水展开了一场惊险的拉力战。

以凤凰大桥项目部为主体的中建七局严家湖抗洪抢险突击队更是已经连续5天奋战在一线了。他们分工协作,一部分人用沙袋加固堤坝,一部分人用配备的自卸车、挖机、铲车与吊车在严家湖段添堵涵洞,防止严家湖水倒灌,淹没农舍。

此外,多家央企都纷纷派出了救灾队伍前往一线,并送去了救灾急需药品,以及各种物资,为前方的救援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援,为抢险救灾提供了重要保障。中国中铁一局、二局等二十多家单位参与抗洪抢险,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成立抢险救援队赶往现场,全力以赴投入抢险。对损坏轨道清理修复,确保各铁路段恢复通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