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7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盘水快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六盘水石油分公司强化管理见成效

随着“强化县区公司管理年”持续深入,中国石化六盘水石油分公司继续以强化机关的支撑力,加强县区公司的执行力为着力点,县区公司经营管理上得到了显著提升。六盘水水城公司着力加强县区公司管理人员的执行力和责任意识,对县区公司工作进行板块分割,分板块、分线条进行一对一盯控,提升县区公司经营管控能力,6月水城公司超额完成轻油计划任务,同比增幅24.9%。同时针对店内销售非油品的瓶颈,水城公司借助政府开展的活动将非油品入住活动进行现场销售,并把辖区内小区进行划分,按就近原则,各站点将非油品拉进小区进行销售,提升非油销售的同时也扩大了易捷品牌的影响力。 (梁家凤)

六盘水石油分公司组织安全大演练

六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中国石化六盘水石油分公司盘县公司和红果油库组织了安全生产月消防演练活动,加油站80多名职工参与消防演练,通过石棉毯灭火、灭火器灭火实战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县公司制定了“2016年应急预案演练计划”,加油站根据安排的实战及桌面演练,按进度上报演练视频及图片。县公司强化把关,到加油站巡查必查演练,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提升。 (谭龙稳)

六盘水石油分公司积极参与当地军分区活动

日前,一场由市军分区组织承办,六盘水石油分公司协同参与,着重发挥“军民结合、整体策划、立足现有、一体保障”联动机制,突出“全过程、实战化”要求的企地共同保民生夏季油品保障演练活动拉开帷幕。六盘水石油分公司作为地方油品重点保障应急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六盘水分公司围绕地方军分区“拉得出,打得赢”的战备要求,为进一步强化面临高温气候下保民生的适应能力,提高油品协同保障能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以活动提升员工履好职、保民生、懂危情处置的能力水平,在活动前期做足了充分准备。严谨的作风,娴熟的处置技能给其他演练队伍留下深刻印象。“中石化企业参演人员是一支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的队伍。”军分区领导在活动结束检阅参演队伍时评价道。 (周实彤)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