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信息技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信息技术
 

2016年7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HID Global将开启 互联身份安全新时代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商HID Global日前在京宣布,推出一项包括解决方案、服务、投资和行业联盟的移动性计划,旨在将移动设备可信身份功能扩展至更大范围的门禁控制、身份验证和物联网应用。

据HID Global亚太区安全证卡发行业务部门介绍,该公司凭借创建、使用和管理身份识别所需的专业知识,正引领行业创造一个新的方式。如即将推出的两款打印机及编码器,其中一款DTC5500LMX,采用创新性的高效压膜技术,可节省耗材成本达40%,节省能耗60%。另一款HDP5600证卡打印机及编码器,更是将分辨率提高了一倍,达到600dpi打印能力。

灵伴科技推出智能社会服务云平台

近日,灵伴科技正式发布了国内首家基于深度理解的智能社会服务云平台——睿思 AIaaS。该平台通过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可以进行基于语音交互的呼入呼出业务,自然流畅的对话与人类话务员有极高相似度,这在国内智能语音行业内实属首创。

此次发布的睿思 AIaaS,可以用于企业服务用户的日常工作需求,是企业更为经济智能的劳动力解决方案。未来,睿思 AIaaS智能社会服务云平台,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提供更多服务方向与个性化选择,机器人也将应用于更多场景,助力企业优化人力结构,实现服务全面化精细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