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8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7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扎根一线 铸就优质工程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00年从沈阳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毕业后,徐桂权进入中建六局,从一名普通的技术员做起,先后经历了技质部经理、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等多个工作岗位,最终成长为桥梁公司一位优秀的副总工程师。目前,徐桂权任中建六局桥梁公司副总工程师兼中建六局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及博物馆工程项目经理、中国建筑鹤大高速公路项目ZT16标项目经理。

徐桂权把大部分时间和心血都花在施工生产建设实践中,始终坚持建设优质工程,确保完美履约,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

2006年4月至2008年11月在天津市快速路志成道立交项目先后任技质部经理、项目副经理,项目被评为天津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天津市海河杯工程、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CI银奖;2008年12月至2010年12月在天津大道项目任项目副经理兼项目总工,项目被评为天津市建筑工程“结构海河杯”奖、天津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天津市市政公路工程金奖、天津市市级文明施工工地;2011年1月至2011年11月在长春西站综合交通换乘中心项目任项目总工,项目荣获“哈、长、大”三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金牌工地、长春市“君之兰”结构杯、国家优质工程;2011年12月至今在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及博物馆任工程项目经理,项目目前荣获“哈、长、大”三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金牌工地、长春市“君之兰”结构杯、中国建筑业建筑信息模型BIM优秀项目、中国钢结构金奖等奖项;2014年1月至今在鹤大高速16标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他带领鹤大16标人,创造了辉煌和传奇,连续六次荣获业主“优胜施工单位”称号,连续四次刷新吉林省高建局施工单位获奖纪录,三次刷新吉林省高建局最高综合评分纪录,并多次在鹤大总经理部月度综合考评中荣获全线第一名,荣获中建股份有限公司CI金牌。

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徐桂权注重样板先行,并成立项目QC小组,通过QC小组检查活动,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不断改进,其中成立的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及博物馆工程QC小组荣获2014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二等奖、2015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三等奖。他发明的《异性空间网格焊接与施工现场安装技术》荣获2013年度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奖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

(刘松)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