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产业公司
 

2016年7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蒙华铁路30标首座隧道顺利贯通

来源:中国企业报  

6月21日,随着最后一声炮响,中铁港航局三公司施工的蒙华铁路首座隧道曾溪隧道顺利贯通,标志项目部推行四新工艺工法获得实践检验,为后续6座隧道的施工提供了实践经验。曾溪隧道位于江西省铜鼓县曾溪村,隧道全长123米,为单洞单线隧道,隧道最大埋深36米。该隧道于今年4月16日开工后,项目部对曾溪隧道劳务班组执行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在队伍中选拔思想素质好、施工技能高的劳务工为班组长,负责关键工程、把控工序,严格执行三检制度,做到报检一次,验收合格一次,确保隧道工程质量。 (罗玲)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