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1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1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6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阳石油现场发力内涵拓市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今年以来,中国石化贵阳石油分公司以“今天的现场就是明天的市场”为管理理念,实现了量效逆市提升。1—5月,公司成品油经营总量同比增长12%,零售同比增长13.19%,排名全省第一,利润完成全年计划的53%。公司以客户至上、服务为本,功夫下在现场。建立“行为考核为主+量化考核为辅”的考核体系,在便利店推行“1+2、1+3”专业化运营模式,提升营销技能。同时,组建团队、整合资源,眼睛盯向市场。开展立体式信息收集、营销策略筹备和营销政策执行工作,整合零售、非油资源,建立大客户经理团队。精准对标、查摆问题,全力补齐短板。公司利用“四级对标”体系开展对比分析等方式形成“问题清单”,逐个销项。并分析现金、IC卡客户,汽柴比例等,找准增量症结,精准增量。 (罗洪战 何光发 金旭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