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看安徽
 

2016年6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极之水 黄山仙境神来之品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张晓梅 / 张骅

5月26日,时节虽进入夏季,但黄山依然透着凉意。在黄山山脚下,有一处神秘的地方,那里青山绿水翠绿环抱,幽雅静谧,美景宜人。那里不是名胜古迹,也不是旅游休闲胜地,而是生产黄山无极雪矿泉水的基地。工业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让人惊叹不已。真是无极之水,黄山仙境神来之品。

生产黄山无极雪矿泉水的黄山无极雪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现拥有一条小时产量24000瓶天然活性矿泉水生产线、一条小时产量1600桶高端生活专用水生产线,同步规划小时产量36000瓶饮用天然矿泉水生产线和4L装高端生活专用水生产线各一条,形成年产25万吨以上的高端健康饮用水生产能力。

黄山无极雪的水源取自黄山东南麓生态保护区灵金山、丰山、凤形山一带,近40平方公里的水源地规划区域为茂林修竹的连绵山区,风景如画,自古为灵秀之地,自涌井泉多处可见,水体清透甘洌无瑕。

据公司生产车间一位工人介绍,黄山无极雪食品有限公司现已出品350ml/518ml黄山无极雪饮用天然矿泉水和350ml/518ml迎客冬雪包装饮用水以及4L桶装黄山无极雪饮品冲泡经典款、4L桶装黄山无极雪高端绿茶及婴奶冲泡用水、4L桶装黄山无极雪煲汤及滋补品冲泡用水。

好山出好水,好水方养生。公司依托黄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质深岩活泉资源,采用国际先进工艺技术和设备,秉承“水养生的倡导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健康饮用水产品研发,提供产品定制化服务,融入品牌创新元素,倾心打造天然健康饮用水系列产品,推广普及水养生文化,为生命加油、为健康助力。

黄山无极雪矿泉水是美学与工艺浑然天成。在品质保证上,该公司一位负责人说,公司引进了先进的水源引取和水处理设备,以高超的工艺技术,塑黄山水之灵动。每一瓶黄山无极雪都遵循严格的品质检验程序,采用一步法制瓶、洗盖、灌装、封盖自动生产线,在高度洁净环境中,确保整个生产过程无任何人工碰触,保证了矿泉水的纯天然零污染。配备先进的贴标、裹包、码垛和多台在线监测设备,从水源、水处理、包装、运输到存储,每个环节都严谨管理,确保达到行业最高品质标准。

黄山无极雪产品自2014年8月底投放市场以来,以独特的珍贵品质和养生理念斩获了多项殊荣:获得2014年第七届健康中国“消费者信赖的矿泉水品牌”称号;在2015第四届(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国际品水大赛”中荣获金奖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