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公司
 

2016年6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部门提醒:家长需留意孩子私玩手游扣费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河北邯郸的张女士来到北京市海淀区消费者协会四季青分会投诉反映,称其自己未成年的孩子私自用大人的手机充值玩游戏,消费高达1万余元。她发现后及时制止孩子此种行为并专程到北京投诉该手机游戏公司,要求手游公司退回充值的费用。

四季青消协分会受理投诉后,立即与被诉的手游公司取得联系。经反复沟通,最终手游公司与张女士达成了一致,同意退还未消费的3600多元充值款。

海淀区消费者协会提醒广大家长,在选择手游前,参看游戏评级、年龄限制等信息,一定要充分了解该游戏的权限和扣费方式,辨别游戏是否可以给孩子玩。同时,家长应以身作则。此外,遇到侵权问题时,及时留存证据,与商家进行沟通协商;协商不成的,可与商家注册地的工商部门或消费维权组织取得联系,请求调解。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