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公司
 

2016年6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向海外员工寄节日吉祥物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将端午节特有的粽子挂件、五彩绳手环、纸葫芦等节日吉祥物寄往远在地球另一面的委内瑞拉国际工程项目部,为那里的工作人员送去来自祖国的问候。

由于国际邮件在物品种类方面的限制,此次邮寄的物品中没有粽子、艾叶、香囊等,但细心的国内同事挑选了没有香味的粽子挂件、五彩绳手环等吉祥物。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党委负责人说,虽然他们远在万里之遥,不能与家人见面,但我们仍然希望他们能过一个充满“中国味”的端午节。

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委内瑞拉项目部成立于2010年7月,至今已有近百名工作人员轮流派遣工作。由于该国气候条件与国内迥异,因此海外工作不仅承担着高强度的体力消耗,还要面对疟疾、登革热等疾病的威胁和因局势动荡面临的人身安全等问题。

(魏光/文 付保旭/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