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公司
 

2016年6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首家电力系统校企联合科研中心落户晋江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30日,福州大学-晋江电力科技研发中心在晋江供电公司挂牌成立,这是福建省电力系统内首家校企合作挂牌成立的科技研发中心。

当天,福州大学、晋江供电公司代表签订科研中心成立协议书,共同探讨科研中心工作规划等,并为科研中心揭牌。

晋江供电公司自2007年股改以来,着力创新机制、强化过程管控,完善奖励机制,激发员工队伍创新意识。引导员工探索创新,科技应用成效显著,为电网可靠运行提供一个日臻完善的技术保障体系,有力推动电网创新发展,科技管理水平也稳步提升。2008年以来,该公司累计开展完成22个科技项目,获得专利授权25件,包含自有产权发明专利2件,合署发明专利3件,合署实用新型专利2件。获奖科技成果高达24件次。

此次成立校企联合科研中心,是泉州电力系统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中“体制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的号召,在原有校企交流互通的基础上,开创电力系统内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的新模式。科研中心成立了以学院老师、电网专家、企业骨干为主的电力科技研发团队。

同时,晋江供电公司将成为福州大学电气学院重要的实习基地之一,随着科研中心各项工作的展开,该公司将从项目中探索电网优秀人才,力促企业人才成为福州大学研究生导师,确保了对人才有效的“选、用、育、留”。 (叶端端 曹晶)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