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公司
 

2016年6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广核荟萃山风电场提前完成半年发电目标

截至6月5日,中广核荟萃山风电场本年累计完成发电5227万千瓦时,完成年计划9974万千瓦的52.4%。中广核荟萃山风电场项目位于河南省登封市宣化镇荟萃山,2014年12月,由中广核和登电集团共同出资建设,2015年底一期24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中广核荟萃山风电项目是目前郑州唯一一家风力发电项目,每年可提供上网电量10036万千瓦时,实现电费收入约6100万元,实现税收1000多万元。与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3.23万吨,并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和大量灰渣的排放,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同时,成为一道美丽的旅游风景,为打造登封国际旅游名城增加了一张新的名片。 (陈聪颍)

母婴电商平台贝贝网D轮融资1亿美元

贝贝网近日完成1亿美元的D轮融资,投资方为新天域、北极光、高榕资本、今日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泰和资本担任财务顾问,其中新天域、高榕资本、今日资本已经连续多轮投资贝贝网。同时,贝贝网已在去年底低调完成了由今日资本主投的C+轮融资。2015年贝贝网GMV达40亿,预计2016年平台GMV将超过100亿,这家中国最大的母婴电商平台成为妈妈经济的最大受益者。这是6月16日在京举行“新电商、新格局、新势力”贝贝网战略发布会上透露的。国内权威大数据机构数据显示,贝贝网以超过1000万月活跃用户,成为为数不多的千万级月活的电商APP。

黑格科技第一代新品耳机战略发布

近日,来自广州的90后创业团队黑格科技召开U1耳机的发布会。会上黑格科技CEO桂培炎宣布U1耳机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U1耳机除了3D打印外,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分体式蓝牙都是亮点,旨在以“无线才无限”的概念开创无线耳机的新时代。大会现场,黑格科技宣布与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音频聚合平台蜻蜓FM结成战略伙伴,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先进智能技术和优质音频内容的应用结合,为用户打造360度超级关爱。

全新轩逸四大招拉近与消费者距离

为了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全新轩逸亮出四大高招。第一、运用V-motion家族化的造型设计,前脸进气格栅V型镀铬饰条盘桓其中,年轻动感大幅提升,整体造型更显科技感;第二、全新轩逸搭载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苹果IOS系统的CarPlay功能,同时也支持安卓系统的大部分主流手机;第三、全新轩逸搭载同级领先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系统,实时提醒安全隐患;第四、全新轩逸搭载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配备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引入ISS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让轩逸节油科技精益求精。

新TIIDA摆脱中庸风格受热捧

时隔五年,东风日产总算带来了全新一代TIIDA,但说是全新,在海外市场其实是以中期改款出现的。不过东风日产也有理由标注为全新一代车型:除了设计层面的变化,新TIIDA更换了新的CVT变速箱,同时底盘也重新调校,增加了全套的主动安全配置,更重要的是就连定位也从上一代的家庭舒适用车变为了年轻动感座驾。从市场反应来看,新TIIDA的9.99万元的起步价显然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更关键的一点是,重新回到赛道的新TIIDA正在试图摆脱中庸居家的风格,希望能够在产品力方面夺回优势。

一汽大众关注儿童安全捐千余安全座椅

一直以来,儿童安全是家庭和社会最为关心的话题,但与关心程度不成正比的是,家庭对于儿童日常出行所具有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装备十分匮乏。随着社会对儿童安全知识的普及力度加大,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以安全座椅为主的儿童出行配套装备是十分必要的。6月1日儿童节当天,一汽-大众举办的“快乐童年、安全童行”全国百城儿童安全行动。现场除了有专家对儿童安全方面专业解读外,一汽-大众还向社会捐赠了1200套儿童安全座椅,以这种方式传播儿童出行安全的正确规范。

新TIIDA目标锁定85后都市青年

今年最受关注和期待的两厢车必属新生代TIIDA,该车已经在5月底全国上市,售价为9.99万—13.49万元。新生代TIIDA为85后都市进取青年量身打造,无论是其造型,还是内饰、配置皆为年轻人倾心打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年轻人对“智能”的诉求,新TIIDA所搭载的高科技智能配置可谓是诚意满满。从全面升级的智能配置与亲民的价格中,可以看出新TIIDA想要成为区隔市场领军者的实力与信心。面对日益年轻化的汽车市场,相信新TIIDA或将再次改写紧凑型两厢车市新格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