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资讯
 

2016年5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光化工氨氧化炉点火成功进入试生产阶段

来源:中国企业报  

山东临沂鲁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由国有军工企业改制而成。其总投资3.5亿元、年产15万吨硝酸、18万吨硝酸铵、20万吨硝酸磷铵装置,于今年年初在位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内建设完成,核心岗位关键设备——氨氧化炉于2016年4月25日一次点火成功,进入试生产阶段。整套装置分别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双加压法硝酸生产工艺、国内领先水平的管式反应器加压中和法硝酸铵生产工艺及熔融造粒法硝酸磷铵生产工艺,具有技术成熟可靠、节能减排效果良好、占地紧凑和投入产出比高等显著特征。项目投产后,可新增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1.5亿元,鲁光集团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硝基复合肥原料和民爆原料生产基地之一。 (特约信息员 赵乐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