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资讯
 

2016年5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里巴巴腾讯荣获中国任仕达奖内资组金银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6任仕达奖(中国)颁奖典礼于4月22日在上海举行。任仕达奖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雇主品牌调查。在2016中国任仕达奖最佳雇主调查过程中,通过对受访者的投票进行统计,IBM、英特尔公司、瑞士ABB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拜耳集团、腾讯公司、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百度公司、华为公司、通用电气公司、巴斯夫集团、渣打银行、招商银行、波音公司、西门子、蒂森克虏伯、大陆集团、联想集团、博世公司、戴尔公司,荣膺“最佳雇主内外资企业前20强”。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和英特尔公司(INTEL)分别荣获了“中国任仕达奖——外资企业组”金银奖,愿意在这两家企业工作的人数百分比分别达到了86.53%和83.74%。阿里巴巴集团和腾讯公司则是“中国任仕达奖——内资企业组”金银奖的赢家,愿意在这两家企业工作的人数百分比分别达到了81.71%和79.48%。

此外,大陆集团荣获了“任仕达奖最佳雇主单项奖——强大的管理能力”称号;巴斯夫荣获了“任仕达奖最佳雇主单项奖——工作长期稳定”称号,其他获奖企业还有:华为荣获最佳通讯行业雇主,渣打银行荣获最佳外资银行雇主,招商银行荣获最佳内资银行雇主,博世荣获最佳汽车行业雇主,亿滋荣获快消行业最佳雇主,拜耳荣获最佳医药化工行业雇主,西门子荣获最具知名度制造业雇主。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