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信息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信息产业
 

2016年4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造互联爱普生创新引领未来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19日,2016爱普生创新大会(2016 Epson Innovation Days)在北京举行。本次创新大会,爱普生首次面向中国用户,发布Epson 25长期企业愿景,并阐述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同时针对行业应用、办公应用以及个人应用,发布并展示了其在喷墨领域、视觉领域、可穿戴领域、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获得了媒体及用户的高度关注。

爱普生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不断追求节能、小型化与高精度的“省、小、精技术”,给中国用户提供创新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秉承“创新与挑战”的DNA,爱普生在本次创新大会上又展出并发布了更多的创新方案及产品,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