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信息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信息产业
 

2016年4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内首套绿色智能会议系统问世

来源:中国企业报  

在北京华人启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大会上,发布了以国内首套绿色智能会议系统“知识生产系统”为代表的五大代表性产品,基于多种技术的综合应用,以实现互联、物联、流程、应用、数据的全方位跨界整合,并充分贯彻了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理念。

“公司核心竞争力将体现在跨界整合、绿色低碳和安全应用等三个方面。”华人启星公司总裁刘坤介绍,产品立足教育行业,并面向政府、医疗、贸易、金融、建筑、军工、环保等多个领域,打破IT行业技术壁垒和信息孤岛现象。 (吴楠)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